明日香

未完待续

不及

一发完,哭包攻非典型abo










时光不得不承认,易感期的俞亮很可怕,真的可怕极了。

 

 

 

当事人的心情就是后悔,非常后悔。 

 

 

 

众所周知,俞亮和时光简直天生一对,从竹马竹马到围棋界双子星,连分化都顺应天意,一个分化成了Alpha,一个分化成了omega,导致这一对要是不结婚真的很难收场。

 

 

 

俞亮比时光要早一年分化,且第一次分化就硬生生的扛住了发情期,其惊人的忍耐力绝非寻常人能相提并论。

 

 

 

“那万一我也分化成了A呢?” 

 

时光当时有提出过这样的疑问,毫不意外的收获了来自亲人朋友们的无情嘲笑

 

 

 

洪河:“时长老,还望你有点自知之明。”

 

 

谷雨:“你说这话之前先擦擦嘴角的牛奶沫吧。”

 

 

何嘉嘉:“真不是哥打击你啊,你这概率跟我参加高考没差多少。”

 

 

 沈一朗:“时光,其实omega挺好的...”

 

 

岳智:“你以为你是俞亮?”

 

 

 

 

时光:.......

 

 

 

这也太过分了!时光捂着心口做伤心欲绝状,声泪俱下的控诉这帮损友,俞亮抱着他拍了拍他的背,温柔的哄他

 

“没事的时光,就算你分化成Alpha,我们也会在一起的,我喜欢的是你,不是身为omega或alpha的你。”

 

 

 

出现了,撩王本王俞亮亮!

 

 

 

时光很高兴的一把拍在俞亮肩膀上,朝他丢了一个可靠的眼神。

 

“俞亮,就冲你今儿这句话,要是我到时候真分化成了omega,以后你的易感期我都包了!”

 

 

他大手一挥尽显豪迈,倒丝毫没给自己的屁股留半点余地。

 

 

 



 

“时光,你过两天就到分化期了,没什么事就不要出去乱跑了。”

 

俞亮接受了三星杯的邀请,今天就要飞韩国待一星期,本来他是没打算答应的,时光的分化期就快到了,把他一个人留在家里很不放心,可是方绪说这个比赛不得不去,要不是因为时光快到分化期了本来是安排他俩一起去的。

 

 

 

 

“知道了知道了,来亲一个...”

 

一大早的时光还没睡醒,窝在被窝里奶声奶气的应话,眼睛都没睁开就伸出两只胳膊要抱俞亮。

 

 

 

 

俞亮摇摇头有些无奈,放下行李箱走到床边抓住了那两只空中乱舞的小手塞进被窝里,俯身吻了一下时光的额头,觉得不够又亲了一下他的唇,十分宠溺。

 

“好了我走了,你待会儿起床自己热一下早饭吃知道吗?”

 


 

时光乖乖的点头,整个人缩在被窝里鼻头泛红,嘴巴也是红红的,看的俞亮不自觉的吞咽了下口水,差点都想给方绪打电话说不去了,心里直叹美色误人美色误人。

 

 

 

 

方绪在机场等到了差点误机的俞亮,表示震惊极了,非要追问俞亮是什么原因让这位从小到大都不知迟到为何物的人迟到了,直到登机后看到俞亮拿下了围巾,脖子上一个显眼的红印瞬间了然。

 

 

 

师兄毕竟是师兄,换成别人早就因为被塞一嘴狗粮而不敢说话了,方绪直接扯开自己衬衫领子朝俞亮挑衅一笑,眼神表情无一不在表达一句话。

 

 

方绪:就这?呵,跟谁没有似的!

 

 

俞亮:师兄,你很热吗?

 

 

 

 

 

时光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他一睁眼就下意识的喊俞亮,喊了好几声没人应声,才呆呆的反应过来俞亮去韩国出差了

 

 

 

 

他起床洗漱后吃完了俞亮给他准备早餐,正准备掏出手机给自家对象打个电话慰问慰问,正巧,俞亮的视频电话就先一步打了过来。

 

 

 

 

“你是不是才起床?”

 

 

 

 

“.....哪儿能啊!你别冤枉我啊,我这都出去晨跑一圈回来了”

 

时光心里一惊差点被抓包,欲盖弥彰的晃了两下手机想装作信号不好的样子

 

 

 

 

 

“你?晨跑?”俞亮脸上出现了明显的质疑

 

 

 

 

“好了好了不说这个,我本来想打电话告诉你,就这么一会儿不见我还怪想你的...”

 

时光眼看要被拆穿及时转移了话题,头一扭不看屏幕上的俞亮了装作生气的样子

 

 

 

 

俞亮看着只觉得时光可爱极了,他憋着笑又嘱咐道

 

“我也想你,这几天不许出去乱跑知道吗?我已经给洪河他们打过招呼了,只要是你约的局都不准答应。”

 

 

 

 

“什么!?”

 

时光难以置信的看着屏幕里的人,觉得自己要被气的当场分化了

 

 

 

“乖乖在家等我回去,好了,师兄催我了,晚点儿再打给你。”

 

俞亮这句话还没说完就被时光挂了视频。

 

 

 

 

时光才不信这个邪,俞亮不让他出去可以,他不能把人叫到家里来玩吗,想到这不禁夸了自己一句真是个鬼才,于是屁股一沉瘫在了沙发里,开始一个个打电话邀约小伙伴。

 

 

 

 

半个小时后,时光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躺在沙发上,只想感叹世态炎凉人心不古冷暖自知。




 

谁也没想到俞亮来韩国的第三天易感期突然发作了,当天下午他还好好的在跟人下棋,刚下没多久就感觉鼻子发酸,眼眶通红,信息素也压制不住的四处乱窜。

 

 

 

而且在非自愿释放信息素的情况下,他漏出来的那些信息素攻击性极强,坐在他对面和他下棋的棋手本来也是个alpha,直接被压的喘不过气来。

 

 

 

还是方绪及时赶到给他打了一针抑制器,然后叫了几个人一起才把他送回酒店房间关了起来。

 

 

 

 

“师兄,师兄...你别告诉时光,他...还没分化...”

 

易感期不是那么容易能扛过去的,这是alpha天生骨子里就带来的征服欲和情欲,如果得不到满足情绪受到信息素的影响就会非常不稳,经常会出现易怒爱哭这种行为。 

 







剩下走评论。


评论(30)

热度(925)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